Shirley

好物分享笔记:

舌灿桃花

zoeva女王守卫眼影试色及眼妆🤘🏻🤘🏻🤘🏻
💋女王守卫是我买的第一盘Zoeva的眼影盘,配色据说源自英国女王守卫的制服配色,我一看这么玛丽苏的名字和配色,当然要买。
💋眼影粉质:女王守卫这盘的哑光手臂试色略结块,但是奇怪的是手感并不涩,上眼也比较好晕染,略飞粉。珠光色还挺顺滑的,上眼也很显色,我今天的眼妆两个提亮色都是用蘸水的眼影刷湿画的,更显色。
💋眼影配色:很明确的两个区域,光看试色会错觉是不是试的口红,大概可以画酒红色的妆容和灰调的妆容,都挺适合冬天。
💋这盘眼影还算好画,我比较喜欢这个配色,缺点也有,可能一个作妖的我还是渴望盘子里有偏光或者亮片色,就能更精彩了。
💋我就两个色调各画了一个眼妆,具体配色见P3。
今天眉毛画的和平时不一样,瞬间觉得眉眼距离拉开了。可惜我右边眉毛刮眉失败,现在就剩三分之一了😭😭😭
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182)